首页|党委概况|党政办要闻|校园党建|网上党校|院办专区|服务专区|通知公告
入党申请

二、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

2020年10月01日 17:17  点击:[]

3.推荐和确定入党积极分子

范围: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党组织已派人谈话的人员。

方式:采取党员推荐、群团组织推优等方式产生人选。

决定:支部委员会(不设支部委员会的由支部大会)研究决定。

注意:综合运用推荐结果,防止简单以票取人。


材料填写及模板下载

    3.1 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模板_支委会填写.doc

    3.2 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推荐表_党员推荐.doc

    3.3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推荐表_群团组织推优.doc

    3.4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票决制票样参考格式.doc

    3.5 关于吸收××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_党支部填写.doc

    3.6 关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参考格式_党支部填写.doc


4.上级党委备案

材料: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;推荐和推优情况;支部委员会意见等。

要求: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具备条件;手续是否齐全。


材料填写及模板下载

    4.1 关于将×××同志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备案的报告_党支部填写.doc

    4.2 入党积极分子备案表_党支部填写.doc


5.指定培养联系人

数量:一至两名正式党员。

任务: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知识;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、道德品质、现实表现和家庭情况等,做好培养教育工作,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;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入党积极分子情况;向党支部提出能否将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。


材料填写及模板下载

    5.1 培养联系人资格审查表_党支部填写.doc


6.培养考察教育

方法: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听党课、参加党内有关活动、分配一定的社会工作以及集中培训等。

目的: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、纲领、宗旨、组织原则和纪律,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,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,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。

要求:党支部每半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1次考察;基层党委每年对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作1次分析。

注意:入党积极分子工作、学习所在单位(居住地)变动,应及时报告原单位(居住地)党组织;原单位(居住地)党组织应及时将培养教育等有关材料转交现单位(居住地)党组织;现单位(居住地)党组织应对有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查,并接续做好培养教育工作。培养教育时间可连续计算。


材料填写及模板下载

    6.1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_个人填写.doc

    6.2 每季度思想汇报撰写要求.doc


上一条:一、申请入党流程 下一条:三、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

关闭

 

粤ICP备16045725号-1 Copyright©2014-2021丨中国共产党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 

地址: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三层 | 电话:0769-89287178-8687